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图片新闻 > 正文
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
2024-03-11 20:21:00    来源:    编辑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2024-03-11 20:21:00

  3月8日,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,总结2023年组织工作,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,传达学习全国、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等,书面征求《中卫市委组织部2024年工作要点(征求意见稿)》意见建议,各县(区)组织部门及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。

  会议强调,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突出“两个维护”,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,建立干部教育培训长效机制,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,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。要落实“五项举措”,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,聚力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“提质增效”,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卫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。要狠抓“四项计划”,切实把领导班子配优建强,把干部队伍管好用好,聚力干部队伍建设“增信赋能”,为我市发展提供“源源动力”。要推进“三项行动”,持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,聚力人才队伍建设实现“聚兴业”,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支撑。

  市领导于建文参加会议。

【编辑】:
【来源】: